close





在九月底前
咱科算是有三個人是同星座滴...
所以..
我們要來個中午小聚餐
小小的慶生一下

原本我是想各付各的啦
但是~
May卻請我們吃飯
心裡實在是太感恩啦.....

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好料的吧~XD







泥看看
有好多道菜可供選擇喔...
一般的炒飯、炒麵也都有



牆上也有菜單可看





這道煎豬肝
是每到必點的
我其實是不怎麼吃內臟的人
第一次去這家店時
也不會特別想要吃它
是大家說真的很好吃
叫我吃一個看看就好了
沒想到~~果然超好吃的啦

感覺店家是有先小小的煎炸一下
再裹上鹹甜鹹甜的醬汁
吃起來不會有腥味不會粉粉的
口感是很軟嫩滴....
厚呷...






單點這道
配白飯就很夠了說






麻婆豆腐

應該是一般的板豆腐
豆腐滿軟的
味道很夠很入味
配飯也是可以吃上好幾碗呢








炒地瓜葉

炒的很香捏
葉子葉梗都很好入口
不會說很老或是粗硬咬不動



蔥爆牛肉

雖然會覺得炒沙茶牛肉會更好吃
因為會搭空心菜下去炒
可是牛肉加洋蔥也好吃吶
吃的到洋蔥的甜味喔







炸蚵仔酥

雖然平常很少在吃
但其實還滿喜歡吃的吶
偶爾在外面吃鹹粥也會點這個說
熱熱酥酥的口感
好讚啊~








苦瓜炒鹹蛋

這個也是我自認為它們家的經典之一啊
厚呷~厚呷~
可是不喜歡吃的人
還是會說苦瓜就是苦瓜
那有吃起來不苦的道理
可是......
我真的覺得炒起來不苦說
呵...






三個人點這一大桌
真的是吃太飽啦
但~我們還是全部吃光光了呀
連白飯也都沒有剩啊
整個清光光
哈哈...








有機會經過可以來吃吃看喔...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