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戶長最近很常買這家的麵包給我吃
看起來很大一個
吃起來口感很紮實
而且吃的到內餡
不會有小小的或是吃不夠感覺
這....麵包.....
怎麼會這麼好吃啊
是我對這家麵包店的口感印象





今天
終於自己到這家店來買麵包了
一進去
桌上整個都是滿滿的滿滿的歐式麵包

雖然架上也是有零星的麵包可供選擇
可是相對在桌上的那些麵包們
顯得吸睛多了





口味超多種的
但~令人驚豔的是...
麵包們旁邊都有個試吃籃
而且店家真的很大方
試吃的麵包都切的很大一塊
真的都是這樣給試吃滴
不怕你吃啦






每一個都超好吃的說
其實~
我還滿愛這種歐式麵包
可是卻很少買
因為我覺得有的小小一個
就要六七十了
雖然這個單價高了點
可是...麵包有比較大
而且料也有比較多一點




我有買這個
吃起來有淡淡的檸檬香
厚呷~good!








有核桃的我都愛咧
每個口味
很難一一的說清楚啦
覺得都很好吃
有機會經過的話
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喔


(好喜歡桌上滿滿的都是麵包的感覺啊)




這個是心之戀
內餡是草苺+巧克力
而且還熱呼呼滴
一口咬下
超軟...超軟的說
好難忘的口感吶
好好吃歐~
(流淚中...)






有二家店

民生店:台北市民生東路4段69號
02-2715-3939

南京店: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36號
02-2562-5959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